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's Archiver

mary 發表於 2020-10-6 10:23

永和連續3女當街上大號 網友驚呼:她還沒擦屁股

永和連續3女[url=https://www.wdp99.com.tw]大同區當舖[/url]當街上大號 [url=http://www.chameibrea.com.tw]隆乳價錢[/url]網友驚呼:她[url=http://www.kumacanvas.com.tw]防水帆布[/url]還沒擦屁股[url=http://www.6661688.tw]房貸[/url]
網友[url=http://http://www.opostitis.com.tw]便條紙盒[/url]在《我是永和人》po文抱怨,「最近已有3個女生,晚上喜歡在永和樂華夜市旁的某個營業[url=https://www.wdp99.com.tw]大同區當舖[/url]場所門口大便,連攝影機在閃燈拍攝了,也毫不害羞隨地大便,不覺得自己很沒水準嗎?還回[url=http://www.chameibrea.com.tw]隆乳價錢[/url]頭看一眼自己的大便,是回憶嗎?捨不得應該是把它清掉放皮包帶回去吧!不是留給別人幫妳善[url=http://www.kumacanvas.com.tw]防水帆布[/url]後。」

據影片顯示,一名頭戴安全帽、口罩的女子走進店門口前,四處張望似乎在查[url=http://www.6661688.tw]房貸[/url]看是否有監視器,不久後脫褲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解放,隨即穿起褲子離去,但妙的是,走[url=http://www.piaoxian.com.tw]台北票貼[/url]了幾步的女子又返走查看便便數秒後才走人。

此段影片引起炸樓,畢竟這樣的行為實[url=http://ivp.allcleanse.com.tw]抽化糞池價格多少[/url]在太誇張,網友看了驚呆了,因為女子竟然也沒擦屁股就穿上褲子,「大滿快的,但要記得擦[url=https://www.ghloan.com.tw]台北汽車借款利息[/url]屁股」、「難道不會去找店家借嗎?」、「這女的超敢的」、「這應該想紅吧!」、「原po說[url=http://www.mencao.com.tw]瘦小腿最快速的方法[/url]近來已有3女,實在無法想像竟然有這麼多這種人」;還有網友歪樓「她大的那麼順,對有便[url=http://www.fitnesscsv.com.tw]健身入門[/url]祕的我來說,有點羨慕」、「我也很少那麼順的,求教學」。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