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's Archiver

mary 發表於 2020-10-6 10:36

她騎車停紅燈360度旋轉甜筒狂舔 男騎士盯著

她騎車停紅燈36[url=https://www.imgoutputs.com.tw]大圖輸出[/url]0度旋轉甜筒狂舔[url=http://www.cihbeinurse.com.tw]長期照顧管理中心[/url] 男騎士盯著看[url=http://www.kitchsys.com.tw]廚具[/url]網笑「有畫面」[url=http://www.jitingpot.com.tw]泡菜鍋配料[/url]
炎炎[url=http://www.kitchsys.com.tw]廚具選擇[/url]夏日來上一支冰,真是讓人清涼無比,但如果邊騎車邊吃冰可能會出現尷尬的情形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到超商繳費時,赫然看到仙人掌冰特價,跟店員買了一支後才得知有買一送一的活動,為了把另一支冰拿回家冰存,只好邊騎車邊吃冰,但也因此衣[url=https://www.imgoutputs.com.tw]大圖輸出[/url]服被滴到,停紅燈時還被旁人注目,讓她尷尬的想找洞鑽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寫道當天在超商繳費時,順便買了一個仙人掌冰,當店員問說是要甜筒裝還是用杯子裝,原PO不假思索地脫口說「甜筒」,說完後才想起自己[url=http://www.cihbeinurse.com.tw]長期照顧管理中心[/url]是騎車來的,沒想到店員下一句話讓她更崩潰。

店員表示現在有「買一送一」的活動,讓原PO聽了很傻眼,腦海中浮現難不成要拿著甜筒,放雙手騎車的畫面。回神後趕緊跟店員表示一個要用甜筒、一個要用杯子裝。因為離家近,也想把杯[url=http://www.kitchsys.com.tw]廚具[/url]子裝的仙人掌冰拿回家冰,只好邊騎車邊吃著甜筒裝的冰,但尷尬的是騎了30公尺後,冰開始融化而且狂滴,讓原PO直呼「忘了評估天氣與風速」。

她說騎車時冰融化還滴到她的衣服胸部,只好邊騎邊360度旋轉舔冰,更尷尬的是停紅[url=http://www.jitingpot.com.tw]泡菜鍋配料[/url]燈時還繼續舔,此時旁邊也停了一名男騎士,但原PO不敢看他長什麼樣子,因為她知道男騎士正在看著她舔冰的模樣,還發出「啾啾」的吸吮聲,讓她羞愧不已,綠燈一亮趕緊加速騎走。原PO崩潰地說「沒想到居然有一天我會因為一個甜筒冰淇[url=http://www.goryzs.com.tw]白蟻[/url]淋讓我終身難忘」,而貼文也笑翻一票網友。

許多人都笑說原PO描述的很生動,「感覺很有畫面」、「好好笑,太有畫面了」、「哈哈哈哈…笑死我!最有畫面的一則爆怨」、「文字好有畫面」、「畫面很母湯…哈哈哈」、「啾啾的吸吮聲[url=http://www.fitnesscsv.com.tw]健身體驗課程[/url],有畫面」;還有網友提供方法「應該可以先吃完甜筒的,再請他擠杯裝的」、「其實你可以買一個關東煮的碗」。

也有人分享自己類似的經驗,「這件蠢事我也做過,載女兒去買裝甜筒,騎車回家短短300公尺融得滿手都是」、「我叫我[url=https://www.toothaws.com.tw]板橋矯正[/url]兒子拿著,我騎車才騎300公尺,整個融化到我們母子倆笑到快翻了」、「我女兒站踏板我騎回去,嗯~衣服白色的地方都紫色,還飄到我袖子」、「我小時候一邊騎車一邊吃冰的結果是:撞到路邊卡車,機車頭直接爛掉,冰跟人都噴飛了」。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