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's Archiver

mary 發表於 2020-10-6 10:58

安理會驚人一幕 美再提新冠來源 中國外交官暴怒

安理會驚人一[url=http://www.repretty.com.tw]瘦小臉價錢[/url]幕 美再提新[url=http://shelf.lbar.com.tw]貨架隔板[/url]冠來源 中國[url=http://www.hychest.com.tw]隆乳種類[/url]外交官暴怒[url=http://www.ultskin.com.tw]音波拉皮對比[/url]
中國[url=https://www.wecarloan.com.tw]車貸遲繳[/url]駐聯合國大使張軍9月24日在聯合國的表現令“舉坐皆驚!” 在美國代表再次指責中國應對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負責任之後,張軍指着美方代表大喊:“夠了!”

這是安理會周四視頻會議出現的一幕。根據法新社報道,張軍厲聲[url=http://www.repretty.com.tw]瘦小臉價錢[/url]指責美方代表“夠了! 看看你們在全世界製造了多少麻煩。”“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絲毫不動聲色”,見怪不怪?

張軍緊接着發出一連串斥責:“在伸手指責別人之前,先說清楚你們美國20萬人死於疾病的原因”。張軍指的是美[url=http://shelf.lbar.com.tw]貨架隔板[/url]國死於新冠疫情的人數,目前已突破二十萬人。

中國新冠疫情初期的一系列做法,不斷遭到西方詬病,大約也是中國政府最不願意讓別人提起的痛處,但是,美國一而再再二三抓住不放,質疑中國為什麼在新冠疫情爆發初期隱瞞疫情[url=http://www.hychest.com.tw]隆乳種類[/url],為什麼對外宣布可控可防,沒有出現人傳人,美國還質疑世衛組織屈從於北京,遲遲推遲宣布全球進入衛生緊急狀態,延誤了全球應對疫情的最佳時機。

張軍的反駁也是直戳美國的痛處。他在舉出美國已有至少20萬人死於新冠疫情[url=http://www.ultskin.com.tw]音波拉皮對比[/url]之後,還譴責美國“散播假信息病毒”,“撒謊”“矇騙”世人,但是,這樣做“解決不了任何問題!”

張軍隨後又使用了前天用過的一句譴責美國的話語,“停止散播政治病毒!”,後面一句話是沿襲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聯大發[url=https://www.carplato.com.tw]汽車烤漆ptt[/url]言中的一句:“大國應該像一個大國”。

至少,張軍猛批美國得到了俄羅斯大使的讚許。

這次安理會會議由尼日爾大使主持,與會的包括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,法國外長勒德里昂,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凱莉·克拉夫特,後者重申[url=https://www.vettyface.com.tw]瘦小腿運動[/url]中國應對新冠疫情大流行負責激起張軍憤怒。

聯大一般性辯論伊始,美國總統特朗普就要求聯合國追究中國對新冠疫情散播世界的責任。

張軍發言時,一名美國外交官對張軍暴怒感到難以理解,“這個安理會不去討論關鍵問[url=http://www.workwork.com.tw]台中人力派遣公司[/url]題,讓我感到羞恥,會上討論的情形讓我覺着噁心。”

美國代表之前表示,中共政權決定隱瞞病毒來源,淡化病毒危險程度,阻礙科研合作,結果把一個地方性的疫情轉化成全球大流行的病毒。最重要的,造成全球數十萬人死亡。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