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's Archiver

mary 發表於 2020-10-6 11:16

《時代》百大影響力人物 蔡英文:這是所有台灣人的成就

列《時代》百大[url=http://shilin.iey.com.tw]樹林搬家推薦[/url]影響力人物 蔡[url=https://www.trsweoz.com.tw]翻譯社價格[/url]英文:這是所有[url=http://www.pcrecyc.com.tw]電腦回收[/url]台灣人的成就[url=https://www.befooy.com.tw]深層足部修復[/url]
今([url=http://tanyang.necaz.com.tw]二氧化碳[/url]23)日稍早,美國《時代雜誌》(TIME)公布2020年百大影響力人物(100 most influential people 2020),總統蔡英文赫然入列,並獲得美國聯邦參議員克魯茲(Ted Cruz)撰文推薦。對此,蔡英文透過臉書表示,這不只是我個人的榮譽,[url=http://shilin.iey.com.tw]樹林搬家推薦[/url]更代表整個國家的榮譽,「這是所有台灣人共同的成就」。

克魯茲在《時代》專文中盛讚,台灣總統蔡英文就像一個信號,向世界傳達了一項信念,也就是台灣絕不會屈服於中國與其政黨。台灣距離中國僅僅100英里,在蔡英文的領導之下,台灣既不漂流也不依附中國強權,自由就是指引[url=https://www.trsweoz.com.tw]翻譯社價格[/url]台灣的北極星,這點在世界對抗武漢肺炎(COVID-19)期間表,就露無遺。

針對《時代》的評選結果,蔡英文在臉書指出,「這不只是我個人的榮譽,更代表整個國家的榮譽。是因為我們共同努力,守住了疫情,維持了區域穩定,也不斷向國際社會證明 Taiwan Can H[url=http://www.pcrecyc.com.tw]電腦回收[/url]elp,才讓世界能夠看見台灣、肯定台灣。這是所有台灣人共同的成就!」

蔡英文也提到,「這次的百大影響力人物裡,還有來自台灣的祁家威先生。台灣是亞洲第一個婚姻平權合法化國家,我希望在世界看見台灣多元價值的同時,台灣社會更要持續展現包容和溫暖。不論是在哪個領域,我[url=https://www.befooy.com.tw]深層足部修復[/url]們都要繼續為自己的理想來努力!」

對此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稍早回應表示,感謝克魯茲的推薦,克魯茲一直是台灣真誠的朋友,任內推動多項友台法案,也多次倡議台灣加入國際組織,總統府感謝克魯茲長年對台灣的大力支持。

張惇涵指出,蔡英文代表的不只是個人,而是代表[url=http://www.bzcpackage.com.tw]包裝紙盒[/url]國家;蔡英文感謝全體國人共同努力,無論防疫的成績、維護區域和平穩定,以及各項領域對國際的貢獻,都是台灣人民的團結一致,讓台灣被世界看見,也讓世界肯定台灣。而蔡英文也期盼,全體國人繼續共同努力,讓台灣這股良善的力量,能夠持續貢獻世界,讓世界一起共好。

至於蔡英[url=http://www.clotrse.com.tw]曬衣架[/url]文替祁家威撰文推薦一事,張惇涵表示,台灣是亞洲第一個婚姻平權合法化國家,幾十年來,祁家威揮舞著彩虹旗的勇敢身影,鼓舞許多為多元性別族群努力的人們。總統不僅希望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多元價值,也感謝台灣社會展現的包容溫暖,期盼在不同領域的人們,能夠持續為自己的理想努力。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