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's Archiver

mary 發表於 2020-10-7 13:52

東京車站前將「長出」摩天大樓!挑戰日本第一高 2027完工

東京車站前將「長出[url=http://ivp.allcleanse.com.tw]多久抽化糞池[/url]」摩天大樓!三菱[url=https://www.rohigift.com.tw]杯墊客製圖案[/url]挑戰日本第一高 [url=https://www.makeloan.com.tw]台中汽車借錢[/url]2027年完工[url=https://www.gofaohe.com.tw]私密處真空除毛[/url]
日本[url=http://www.6661688.tw]車貸[/url]目前最高的建築物,前兩名分別是東京晴空塔(634公尺)跟東京鐵塔(332.6公尺)。兩座鐵塔之後,[url=http://ivp.allcleanse.com.tw]多久抽化糞池[/url]第三名才是大樓「阿倍野海闊天空大廈」。最近,日本三菱企業宣布將建造新的大樓,其高度可望超過東京鐵塔[url=https://www.rohigift.com.tw]杯墊客製圖案[/url]。

根據日本媒體「東京都會電視台」報導,日本三菱企業旗下的不動產公司「三菱地所」,近日表示要[url=https://www.makeloan.com.tw]台中汽車借錢[/url]在東京車站前興建新的高樓大廈,並於9/17正式決定大樓的名稱為「Torch Tower」。

[url=https://www.gofaohe.com.tw]私密處真空除毛[/url]報導指出,此大樓的高度將會來到63層及390公尺,完工後將會超越大阪的「阿倍野海闊天空大廈」,成為[url=http://www.cihbeinurse.com.tw]老人護理之家[/url]日本第一高樓,高度也會超越東京鐵塔。預計內部會安排商家、演藝廳、國際級飯店等設施,並在頂樓處設置展[url=http://www.sltcpawn.com.tw]台中當舖[/url]望台,讓遊客能在此飽覽東京風光。

三菱集團表示,希望大樓能成為有如「照亮日本的希望之燈」一般[url=http://www.giftfu.com.tw]端午應景禮品[/url]的存在,因此在名稱及外觀設計上都採用了火炬的形式。大樓預計將在2023年開工,2027年完成。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