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's Archiver

mary 發表於 2020-10-12 13:14

經過喪宅要「暫時停止呼吸」?過來人分享自身經歷

經過喪宅要「[url=http://www.cihbeinurse.com.tw]老人長期照顧機構[/url]暫時停止呼吸[url=https://www.aglassrepair.com.tw]隔熱紙選擇[/url]」?過來人分[url=https://www.tpinvisalign.com.tw]台北隱適美心得ptt[/url]享自身經歷[url=https://www.toothaws.com.tw]隱適美價錢[/url]
「死[url=http://www.iaregas.com.tw]氧氣鋼瓶[/url]亡」是人生必經的過程,一般人若是看到有人辦喪事,通常長輩都會特別告誡,提醒要小心注意。但最近有網友詢問,他若是在路邊看到有辦喪事的民[url=http://www.cihbeinurse.com.tw]老人長期照顧機構[/url]宅,通過時都會暫時停止呼吸,等到確認通過喪家後再恢復正常呼吸。沒想到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響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[url=https://www.aglassrepair.com.tw]隔熱紙選擇[/url]爆廢公社」發文提到「有人跟我一樣經過喪事都會停止呼吸嗎?希望我不孤單!」沒想到發文一出,竟吸引將近2400則留言回應,分享自己的看法[url=https://www.tpinvisalign.com.tw]台北隱適美心得ptt[/url],甚至還有不少人也會這樣做,有著相同的經歷。

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附和「我是不自覺欸,久而久之就一直這樣做了」、「下意識會欸」、[url=https://www.toothaws.com.tw]隱適美價錢[/url]「閉氣加撇頭」、「停止呼吸+1,也不知道為什麼」。

不過也有其他人好奇,為什麼經過時要憋氣?就有網友解答「閉氣(心無雜念),過[url=http://tanyang.necaz.com.tw]二氧化碳的用途[/url]後立馬吐氣,主要是避免吸入穢氣」、「經過喪家時,會聞到香的味道,聞久了會噁心兼想吐」;更有不少人回應「只是放空經過,不要看、不要想」[url=http://horseback.milak.com.tw]日本不動產投資情報[/url]、「我就一直跟自己說要放空」、「我是會不自主地把雙拇指握在掌心,聽老一輩的說這樣是保佑家中父母平安。」

儘管各方處置方式不同,[url=https://www.dpsl888.com.tw]台中汽機車借款[/url]但網友最終總結認為「其實平常心,不要因為好奇刻意轉頭去看,就順其自然經過,你沒幹嘛,祂也不會害你,最可怕的終究是人類。」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