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's Archiver

mary 發表於 2020-10-12 13:21

會動的龍眼籽?她驚喊:小強戴安全帽

會動的龍眼[url=https://www.makeloan.com.tw]台中合法當舖[/url]籽?她驚[url=http://shelf.lbar.com.tw]貨架購買[/url]喊:小強[url=https://www.tpinvisalign.com.tw]台北隱適美牙套ptt[/url]戴安全帽[url=http://0925991929.com.tw]台北機車借款[/url]
由於[url=http://http://www.opostitis.com.tw]便條紙印刷[/url]蟑螂身上帶有許多細菌,因此普遍認為牠是害蟲,讓許多人都相當討厭,更有不少人是一看到就會想尖叫,有網友在知名論壇「Dcard」上[url=https://www.makeloan.com.tw]台中合法當舖[/url]發文表示自己在路上看到個「會動的龍眼籽」,沒想到仔細一看竟是蟑螂。文章一出,網友笑翻直呼「我怕蟑螂,但這太好笑」。

原PO[url=http://shelf.lbar.com.tw]貨架購買[/url]發文表示「某天早上到公司停機車的時候,瞄到花盆旁邊有一粒黑色物體,哦,是龍眼籽,嗯?不對!仔細看竟然是…蟑螂!牠到底怎麼戴上去的[url=https://www.tpinvisalign.com.tw]台北隱適美牙套ptt[/url]?」從原PO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該蟑螂頭上有一顆龍眼籽,模樣相當奇特。

文章一出,網友們熱烈討論「安全帽」、「德州飛人嗎[url=http://0925991929.com.tw]台北機車借款[/url]⋯他要發射了吧」、「我怕蟑螂,但這太好笑」、「我超怕大強,甚至看到ㄓㄤ ㄌㄤˊ兩個字我都怕,可是我有認真看完文章,好怕又好笑」、[url=http://bot.repretty.com.tw]台中肉毒桿菌[/url]「第一次看到蟑螂這麼蠢」、「之前我家大顆的狗飼料,就是被一堆大蟑螂這樣搬運著」、「這隻是飛行員,要小心」、「龍眼牌安全帽」。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