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's Archiver

mary 發表於 2020-10-12 13:55

暫別買 Windows 10 筆電或 MacBook!外媒 2 理由勸先等等

暫別買 Window[url=http://logisticss.ca-tes.com.tw]短期倉庫出租[/url]s 10 筆電或 M[url=https://www.oclhe.com.tw]曬衣架收納[/url]acBook!外媒[url=https://www.trsweoz.com.tw]英文翻譯社[/url] 2 理由勸先等等[url=http://hcgi.andora.com.tw/]排卵試紙怎麼用[/url]
知名[url=http://www.goryzs.com.tw]殺蟑螂[/url]科技網站《Tom’s Guide》建議,想入手 Windows 10 筆電或新款 MacBook 的用戶如果沒有強烈需求,可能可以等待一段時間、至少到明年才正式入手。
[url=http://logisticss.ca-tes.com.tw]短期倉庫出租[/url]

其中一項原因,在於 Intel 新釋出、搭載新一代 Intel Core i7-1185G7 處理器的試產機筆電,相較用於微軟 Surface Laptop 3 等[url=https://www.oclhe.com.tw]曬衣架收納[/url]類似定位筆電的效能,在 CPU、GPU、時脈和電力能耗皆有普遍的升級,顯示或許為因應來自 AMD 的競爭,Intel 此次的新一代 Tiger Lake 架構相比前一代[url=https://www.trsweoz.com.tw]英文翻譯社[/url]的 Ice Lake 架構,升級力道將會是大幅度的一年。

目前的實測亦顯示,透過新一代的 10奈米 SuperFin 製程的效果,以及新的 Iris X 繪圖晶片,[url=http://hcgi.andora.com.tw/]排卵試紙怎麼用[/url]這一代 Intel 處理器在效能、時脈及筆電的電力表現,皆有明顯提升。在主打的神經運算及 GPU 效能上,新一代處理器並能為遊戲圖像處理帶來兩倍的提升。而前述的升級,皆能[url=http://www.jzloan.com.tw]中租車貸[/url]在輕薄定位的筆電中就實現,整體效能甚至起越了搭載前代 Ice Lake 架構處理器及 Nvidia  MX350 GPU 的機型。

《Tom’s Guide》也認[url=http://www.schicare.com.tw]老人長期照顧服務法[/url]為,蘋果用戶即便不在意是否入等待 Apple Silicon 的新款 MacBook,也應該要等待一下搭載 Tiger Lake 架構的 MacBook。由於蘋果已宣布要[url=http://www.vbeautygroup.com]水微晶[/url]在兩年內實現從 Intel 平台到自家 ARM 架構的轉換,《Tom’s Guide》也建議果粉不妨等待一下蘋果的表現,但需要注意的是,預估當蘋果 Mac 轉移至自家處[url=http://www.mencao.com.tw]晶亮瓷下巴[/url]理器後,用戶將不能順利在 Mac 上「雙平台」執行主要仍為 X86 架構的 Windows 10,因此仍有需要使用 Windows 的用戶,必須趕在這兩年內,入手最後一批[url=http://www.kabaub.com.tw]包裝袋[/url]搭載 Intel 處理器的 Mac。

預計,搭載 Tiger Lake 處理器的筆電,將在今年底陸續登場,首發的品牌,則會包括華碩、宏碁、聯想、微星、Dell。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