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's Archiver

mary 發表於 2020-10-13 10:47

擲出罕見雙立筊!正妹赴歐學醫 嬤求保佑現神蹟

擲出罕見雙立[url=http://www.goryzs.com.tw]滅鼠公司[/url]筊!正妹赴歐[url=http://hcgi.andora.com.tw]排卵試紙哪裡買[/url]學醫 嬤求[url=http://www.fitnesscsv.com.tw]健身教練費用[/url]保佑現神蹟[url=http://www.moving.ca-tes.com.tw]搬家公司費用[/url]
許多[url=http://www.loanez.com.tw]中租[/url]信眾到廟裡拜拜時總會擲筊問事,或是祈求事業、課業成功,要是擲出「聖筊」,不少人都會非常開心,而高雄市鳳山區的五甲龍成宮竟罕見的出現「雙立筊」,令人嘖嘖稱奇,就連[url=http://www.goryzs.com.tw]滅鼠公司[/url]台灣媽祖聯誼會成員,全國各地各大廟宇看了都直呼是「難得一見的神蹟」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擲出「雙立筊」的人正是於五甲龍成宮當志工的76歲阿嬤翁王美月,她[url=http://hcgi.andora.com.tw]排卵試紙哪裡買[/url]7年來每天清晨4時許,都會到廟裡擦佛燈,這次是因為27歲孫女翁彩慈要遠赴歐洲學醫,為了保祐她一路平安、學成歸國,才來請示五甲媽,沒想到竟擲出罕見「雙立筊」。據了[url=http://www.fitnesscsv.com.tw]健身教練費用[/url]解,27歲的翁彩慈是高雄醫學大學應屆畢業生,她曾二度於街頭救人,因此激發使命感,立志要成為醫生。

日前翁彩慈在逛愛河燈會時,發現一名徐姓攤商突然心肌梗塞倒[url=http://www.moving.ca-tes.com.tw]搬家公司費用[/url]地,且一度沒有呼吸心跳,她便跪在地上幫忙CPR急救20分鐘,才順利救回徐男一命;而上個月,翁彩慈在前鎮區遇上1起車禍事件,其中機車騎士因顱內出血無法實施CPR,[url=https://www.srizmag.com.tw]磁鐵介紹[/url]她便趕緊打電話報警,並協助清除口中嘔吐物,讓騎士保持呼吸順暢,最後也順利救回騎士小命。

翁彩慈表示,去年曾上過一堂「完全改變」課程,「任何一種行業都有其意[url=http://www.wanclean.com.tw]新竹通水管[/url]義與價值,但沒有任何一種行業比改變人們的生命來得更有意義」,她對於這句話深受感動,並立志要當一名醫生,遠赴歐洲攻讀醫學系,但如今歐洲受武漢肺炎疫情肆虐,讓家人都[url=http://www.kumacanvas.com.tw]防水帆布[/url]非常替她擔心,2個月前阿嬤替她到廟裡請示五甲媽卻被擋下,而近日再度請示五甲媽,竟擲出「雙立筊」,認為是神明會保佑她一路平安並學成歸國。

主委鄭振成則表示,[url=https://www.ghloan.com.tw]台北汽車借款周轉[/url]擲出「立筊」已經很不容易了,擲出「雙立筊」堪比中樂透還難,就連台灣媽祖聯誼會成員,全國各地各大廟宇看了都嘖嘖稱奇,並表示從來沒有看過,簡直是難得一見的神蹟。而翁[url=http://www.pcrecyc.com.tw]電腦回收價格[/url]母劉慧娟則說,翁彩慈個性善良,因為救人激發使命感,並希望能幫助更多人,沒想到向媽祖請示竟出現「雙立筊」的神蹟,認為一切都是天註定,並鼓勵大家多多行善。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