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's Archiver

mary 發表於 2020-10-13 10:51

霸凌事件獲清白 高爾宣親見同學致謝

霸凌事件獲[url=http://www.wc.com.tw]蟑螂[/url]清白 高[url=http://www.vbeautygroup.com]台中整形[/url]爾宣親見[url=https://www.fashionellse.com.tw]洢蓮絲少女價格[/url]同學致謝[url=http://www.f360.com.tw]健身教練[/url]
高爾[url=https://www.vracrepair.com.tw]高雄汽車玻璃修補推薦[/url]宣日前捲進高中時期霸凌疑雲,自稱是當事人的陳姓網友委託朋友在Dcard發文澄清,還高爾宣清白。今高爾宣在社群[url=http://www.wc.com.tw]蟑螂[/url]網站Po出用餐照,表示已和當事人碰面吃飯,「說真的很謝謝他願意站出來還原真相,對於那些企圖散播不實消息以及網路[url=http://www.vbeautygroup.com]台中整形[/url]上惡意攻擊的人,公司也已經在進行法律程序。」

他坦言這幾日受事情影響,心情起伏很大,如今隨著得到公道,[url=https://www.fashionellse.com.tw]洢蓮絲少女價格[/url]並和昔日同窗見面化解誤會,他說:「我會盡快找回狀態繼續工作,大家不用擔心!」

陳姓網友透過友人在Dcar[url=http://www.f360.com.tw]健身教練[/url]d發文,還原當時情況說確實是在玩,並非霸凌,雖然後來事情鬧得有點大,但也都已經解決了。至於後來比較少去學校,[url=http://0800829988.com]電熱水器 台中[/url]是因為在準備大專考試。他坦言事件後和高爾宣相於處只是「有點尷尬」,後來高爾宣出國,彼此就沒什麼聯繫。

高[url=https://www.carplato.com.tw]汽車烤漆修復[/url]爾宣臉書全文:

謝謝大家關心

前幾天情緒起伏比較大

但現在已經有比較平靜了

我已經跟[url=http://www.iaregas.com.tw]二氧化碳氣體行[/url]A聯絡上

剛剛也吃了飯

說真的很謝謝他願意站出來還原真相

對於那些企圖散播不實消息

以[url=http://0925991929.com.tw]台北機車借款[/url]及網路上惡意攻擊的人

公司也已經在進行法律程序

我會盡快找回狀態繼續工作

大家不用擔心!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