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's Archiver

mary 發表於 2020-10-19 11:40

怪石驗身 確認市價600萬龍涎香

怪石驗身 [url=https://www.toothaws.com.tw]隱形牙套矯正效果[/url]確認市價[url=http://www.hychest.com.tw]隆乳手術[/url]600萬[url=http://www.iaregas.com.tw]二氧化碳的用途[/url]龍涎香[url=https://leuur.com]中和當舖[/url]
「這[url=https://www.brdenwu01.com.tw]隱適美植牙[/url]是我經手數百件檢驗案中,台灣野外拾獲真品第一例!」高雄大學生命科學系副教授鄭竣亦,利用「核磁共振光譜(NMR)」技術,協助鑑定蘭嶼李姓男子所拾獲的[url=https://www.toothaws.com.tw]隱形牙套矯正效果[/url]異香怪石,從NMR圖譜確認為抹香鯨糞石,價格不斐的「龍涎香」,市價近600萬元。

這顆龍涎香重3.97公斤,若依市價每公斤150萬計算,價約[url=http://www.hychest.com.tw]隆乳手術[/url]595萬多元。記者7日撥通這位可說一夕致富的李男手機,但「身懷鉅石」的李男如人間蒸發,都不接電話。鄰居說,這幾天經過他家,好像沒人在。

高大[url=http://www.iaregas.com.tw]二氧化碳的用途[/url]副教授鄭竣亦說,多數送驗品是蠟或脂肪酸聚合物,尤其樣品常帶有香氣,讓拾獲者誤以為是龍涎香而空歡喜一場。有別於坊間目測、焚燒、熱針鑽探等傳統檢測方法[url=https://leuur.com]中和當舖[/url],他投入該領域研究十餘年,使用NMR訊號比對方式,精準檢測真偽。

屬於新鮮鯨魚糞

他表示,從送來的樣本NMR圖譜中發現龍涎香素特有訊號[url=http://www.6661688.tw]二胎[/url],但因雜質過多,導致訊號微弱且雜訊多,為求慎重起見,通知李男再寄樣本複驗,同樣測得訊號且更加明確,這讓他篤定就是龍涎香無誤。依李男拾獲的龍涎香照片[url=http://www.ultskin.com.tw]音波拉皮效果分享[/url]與檢測結果,鄭竣亦認為,該樣品應屬「較新鮮糞便」。對於這塊石頭的市價是否近600萬,他說,這沒有市場公定價,尊重其他學者估價。

起初以為是瀝[url=http://0925991929.com.tw]台北當舖[/url]青

台東縣中醫公會理事長黃俊傑表示,龍涎香可行氣活血,是珍貴稀有的中藥材,因為價格高、數量少,現在中醫也很少使用。

家住台東縣蘭嶼鄉朗[url=https://www.carplato.com.tw]汽車烤漆價格[/url]島村的李男,今年3月在朗島海邊垂釣,準備收竿回家時,突然聞到異香飄散,他循香味尋覓,發現是從一顆黑色石頭散溢出,當時還以為是瀝青,好奇帶回與友人分[url=https://www.sogplus.com]桃園外約茶[/url]享,自己測試所顯現的特點,包括可漂浮在水面、焚燒會冒出藍煙、火針穿刺會冒香汁等,都與龍涎香特色相符。他後來將樣本寄給高大,經科學認證為龍涎香。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