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's Archiver

mary 發表於 2020-10-29 10:40

女兒玩具被拿走…鄰寄15公尺手寫信辱罵 網看傻:也太氣

女兒玩具被拿走[url=http://tanyang.necaz.com.tw]二氧化碳鋼瓶[/url]…鄰寄15公尺[url=http://www.profooter.com.tw]除臭襪推薦[/url]手寫信辱罵 網[url=http://www.jsbraces.com.tw]隱形矯正牙齒[/url]看傻:也太氣[url=http://racks.serv.com.tw]架子設計[/url]
美國[url=https://www.rohigift.com.tw]杯墊客製化[/url]一名媽媽回家時在信箱中收到隔壁鄰居的信,拆開後發現這封信居然長達15公尺,必須從客廳玄關一路往屋內拉才[url=http://tanyang.necaz.com.tw]二氧化碳鋼瓶[/url]能完整鋪平,而鄰居如此長篇大論,只不過是要求她兒子盡快歸還自己女兒的玩具,讓這名媽媽十分傻眼。

這[url=http://www.profooter.com.tw]除臭襪推薦[/url]名美國媽媽在「Reddit」討論區發文,有天回家發現隔壁鄰居寫了一封信給她,當她打開信竟然長達15公尺[url=http://www.jsbraces.com.tw]隱形矯正牙齒[/url],影片中看到這封長信從門口玄關一直往屋內延伸,經過客廳直到臥室門口才能完整鋪平,幾乎佔據了整個屋內走道。[url=http://racks.serv.com.tw]架子設計[/url]

信件中,鄰居以許多情緒性的字眼辱罵,但僅僅是為了要求兒子盡快將她女兒的玩具歸還,讓這名媽媽傻眼至[url=https://www.gofaohe.com.tw]真空除毛ptt[/url]極。

據了解,這封信是鄰居太太為她7歲女兒寫的,收到信的媽媽解釋,平常兩家人的孩子經常在庭院一[url=https://www.gofaohe.com.tw]天使肉毒瘦小臉[/url]起玩,有時也會互相交換玩具,但似乎是對方家長認為兒子拿了她女兒的玩具一直沒還,所以才會寫信表達不滿。
[url=http://www.abdom.com.tw]瘦小腿按摩[/url]
但原PO聲明,若對方女兒想要拿回自己的玩具,他們絕對沒意見,她再補充,「我們後來查看了門外監視器,看[url=https://www.vracrepair.com.tw]高雄汽車玻璃修補[/url]到是鄰居逼迫她女兒把信放進我家信箱的,她女兒看起來不太願意那麼做」。

貼文一出,引來許多網友回[url=https://www.ovulatih.com.tw]排卵試紙可以驗孕嗎[/url]應,認為鄰居太小題大作,「我無法想像她到底是有多氣,以至於要寫下這麼這麼長的信」、「這是在寫憲法嗎?一個[url=http://www.porohtv.com.tw]台北汽車借款推薦[/url]玩具有必要這麼氣」、「從頭到尾都是鄰居太太自己反應過度吧,她女兒應該也沒有這麼想拿回玩具」。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