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's Archiver

mary 發表於 2020-10-29 10:41

《羅馬浴場》動畫登上Netflix 原作:將呈現未揭開的謎底

《羅馬浴場》動畫[url=https://weloan.weebly.com]汽車借貸[/url]登上Netfli[url=http://www.24077767.com.tw]台中汽車借款[/url]x 原作:將呈[url=http://www.htaiuare.com.tw]新店汽車借款[/url]現未揭開的謎底[url=http://sculptra.osten.com.tw]Sculptra舒顏萃價格[/url]
Ne[url=http://www.fitnesscsv.com.tw]健身教練執照[/url]tflix 今 (27)日 於東京舉辦「2020 Netflix 線上動漫祭」,公布2021年在Netflix獨占的16部動畫作品[url=https://weloan.weebly.com]汽車借貸[/url]。對於Netflix近來主導的動畫作品囊括漫畫、遊戲、電影改編,Netflix首席動漫製作人櫻井大樹表示,不會針對原作設限,只要是可[url=http://www.24077767.com.tw]台中汽車借款[/url]以娛樂觀眾、適合改編成動漫的作品,都會考慮改編為動畫。

「2020 Netflix 線上動漫祭」會後,包括Netflix首席[url=http://www.htaiuare.com.tw]新店汽車借款[/url]動漫製作人櫻井大樹、《羅馬浴場》漫畫家山崎麻里、日本動畫公司「David Production」製作人田中修一郎接受台灣媒體聯訪。櫻[url=http://sculptra.osten.com.tw]Sculptra舒顏萃價格[/url]井大樹表示,2020年雖有疫情干擾,但相較電影跟戲劇製作,動畫是在家裡也可以做的工作,唯一受影響的是配音員要到錄音室錄音,這點比較受[url=http://www.houjprd.com.tw]日本東京買房[/url]影響。

而Netflix從2017年起宣布擴大與日本動畫團隊合作,要打造Netflix成為全球最大的動畫內容平台,除了採購日[url=http://www.lasherkc.com.tw]真空除毛價格[/url]本動畫在平台播映,這3年也攜手日本團隊打造出不少原創作品。而經典動畫《七大罪》、《刃牙》大受全球動漫迷歡迎,登上多國Netflix十[url=http://www.logistica.com.tw]物流公司推薦[/url]大熱門內容,櫻井大樹表示,Netflix拓展動漫觀眾廣度,讓動漫不再只是小眾內容。

日本漫畫家山崎麻里的經典作品《羅馬浴場》過[url=https://www.srizmag.com.tw]條狀磁鐵[/url]去曾改編為電影,這次也宣布在Netflix改編為動畫。山崎麻里表示,動畫版將有原作及電影沒有的情節,包括在電影中比較難以呈現的羅馬[url=https://www.htpaosu.tw]信義區汽車借款[/url]美麗風光,這次都將在動畫呈現。另外由於原作漫畫僅6集就完結,「包括之前沒有揭開的謎底都會在動畫呈現,帶給觀眾『阿,原來如此』的體驗。[url=http://www.pcrecyc.com.tw]回收電腦螢幕[/url]」

另外,發布會重點之一的《轟天高校生》,由「David Production」田中修一郎擔任製作人。田中修一郎強調,製作團隊[url=http://www.tcdp2407.com.tw]台中房屋二胎[/url]在《轟天高校生》中投入許多心力在格鬥橋段,絕對是作品亮點;另外有媒體問到《轟天高校生》是否還原血腥喬段,田中修一郎指出,該片(包含[url=http://www.61tang.com]中藥[/url]漫畫原作)最大的魅力在於迷人的世界觀,血腥喬段反而不是要呈現的重點。

另外,關於在Netflix製作動畫上跟以往製作動畫的不同[url=http://www.kitchsys.com.tw]廚具收納[/url],田中修一郎表示,Netflix的受眾是全世界,包含台灣也是受眾之一,所以眼光要放廣,製作上要意識到會有不同的國家看到這部作品。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