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's Archiver

mary 發表於 2020-10-29 10:53

又一DC英雄中新冠肺炎「綠箭俠」史蒂芬艾莫3周瘦7公斤

又一DC英雄中[url=https://www.hjamg24h.com.tw]永和機車借款[/url]新冠肺炎「綠箭[url=https://www.htpaosu.tw]信義區當舖[/url]俠」史蒂芬艾莫[url=http://www.schicare.com.tw]老人長期照顧中心費用[/url]3周瘦7公斤[url=http://www.profooter.com.tw]除臭襪成效[/url]
新冠[url=http://www.fitnes.com.tw]健身房新手[/url]肺炎疫情在歐美居高不下,連影片中的超級英雄都難以抵擋。繼羅伯派汀森檢測陽性讓「蝙蝠俠」一度停拍[url=https://www.hjamg24h.com.tw]永和機車借款[/url]後,主演「綠箭俠」的史蒂芬艾莫也在podcast節目中透露自己已經極度小心,仍然被傳染,而且在[url=https://www.htpaosu.tw]信義區當舖[/url]3周內就瘦了快7公斤,呼籲觀眾「絕對要聰明點」,不能輕忽防疫。

史蒂芬艾莫在「綠箭俠」展露[url=http://www.schicare.com.tw]老人長期照顧中心費用[/url]的身手並非花拳繡腿,他真的為此劇練出健壯的體格,還曾經參加體能大挑戰節目,通過所有關卡,讓人印[url=http://www.profooter.com.tw]除臭襪成效[/url]象深刻,但體力這麼好、如此壯碩,也沒法抵擋新冠病毒的侵入。他自嘲自己是個「退休的超級英雄」,但希[url=https://www.bingbonpro.com]比特幣[/url]望大家聽他一句話,他從來沒有擔心被傳染新冠肺炎會小命不保,而是怕自身拖累了新影集「Heels」[url=http://www.machimove.com.tw]台中機械搬運[/url],因為身為主角,要是不慎染病,勢必延誤拍攝進度,結果他小心又小心,還是沒逃過。

回想當初發[url=http://www.khunii.com.tw]人力派遣[/url]病時,史蒂芬認為是最奇怪的一天,右邊耳朵好像被塞住,身體又覺得冷卻又發燒,接著就是暈眩,然後他[url=https://www.trsweoz.com.tw]翻譯社評價[/url]失去胃口,以至於3周內瘦了快7公斤。他表示獲知新冠病毒檢測陽性,當下只想到:「X的!我在『Hee[url=http://www.oxygenair.com.tw]氧氣[/url]ls』領銜主演,每天都要開工,這下子我毀了整齣戲。」他很慶幸就算被隔離,「Heels」仍設法在[url=http://www.0422378999.sbkdi.com]台中機車借款[/url]沒有他的情況下錄製,他也沒被換角,主角地位穩如泰山,非常感謝預定要做這齣戲的Starz頻道。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