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's Archiver

mary 發表於 2020-10-29 10:55

文化遺產恐喪失!中國被爆在西藏強推勞動計劃 淪新疆第2

文化遺產恐喪失[url=https://www.toothaws.com.tw]板橋牙套ptt[/url]!中國被爆在西[url=https://www.vettyface.com.tw]瘦小臉[/url]藏強推勞動計劃[url=http://www.benz9933.com.tw]中和當舖[/url] 淪新疆第2[url=https://www.fashionellse.com.tw]皮秒雷射恢復期[/url]
(中[url=http://www.airorger.com.tw]鼻子過敏症狀[/url]央社北京22日電)華府智庫詹姆士敦基金會(Jamestown Foundation)今日指控稱,中國正[url=https://www.toothaws.com.tw]板橋牙套ptt[/url]強制西藏農民和牧民參與勞動計畫,這些措施類似在新疆實施的勞動計畫。

詹姆士敦基金會發表報告警告,[url=https://www.vettyface.com.tw]瘦小臉[/url]這些措施恐會在政治敏感的西藏地區造成「文化遺產喪失」。西藏位於中國偏遠西部,人口以佛教徒為主,這項計畫[url=http://www.benz9933.com.tw]中和當舖[/url]讓當地鄉村勞工轉至工廠就業。

西藏當局誇耀稱,這項計畫是脫貧手段,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的20[url=https://www.fashionellse.com.tw]皮秒雷射恢復期[/url]20年全民脫貧目標一致。

但詹姆士敦基金會研究人員表示,「軍事化職訓」也是對藏族進行意識形態灌輸[url=https://www.sogplus.com]桃園外約情人[/url]及同化的一種形式。西藏人口有90%是藏族。

他們在報告中指出,2020年前7個月期間,西藏有超過[url=https://www.ovulatih.com.tw]排卵試紙判讀[/url]50萬鄉村勞工接受培訓,主要是牧民及農民,每個縣都有配額。

這項報告並未提出前幾年的任何可供比較[url=http://www.iaregas.com.tw]二氧化碳滅火器[/url]數據,但根據報告援引的一項2019年中國政府行動計畫指出,這些職訓計畫旨在逐漸灌輸「工作紀律、中國語言[url=http://www.schicare.com.tw]老人長期照顧中心[/url]和工作倫理」。

報告提及,達到工人聘用配額的企業,最多可獲得人民幣50萬元。這項計畫也鼓勵農民和[url=https://www.bingbonpro.com]區塊鏈[/url]牧民把他們的牲口及土地交給大型國營合作社。

報告作者曾德恩(Adrian Zenz)寫道:「在北[url=http://www.chameibrea.com.tw]隆乳手術[/url]京日益同化少數民族政策的脈絡下,這些政策很可能會促成語言、文化和精神遺產的長期喪失。」

報告指稱[url=http://warehou.lbar.com.tw]倉儲設備[/url],將近5萬人已被轉移到西藏其他地區,有3000多人被送往中國其他地區。這與新疆地區的勞動計畫類似。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