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's Archiver

mary 發表於 2020-10-29 10:56

不只是老化,失智的警訊除了失憶還有這10項!

不只是老化,[url=http://www.lf-space.com]系統櫃設計[/url]失智的警訊除[url=http://www.dpkawe.com.tw]信義區當舖[/url]了失憶還有[url=http://www.abdom.com.tw]瘦小腿醫美[/url]這10項![url=https://www.gofaohe.com.tw]真空除毛ptt[/url]
演講[url=http://tushu.movenewbliss.com.tw]樹林搬家公司[/url]時大家總是很有興趣的主題,我們要怎麼早期發現身邊長輩或自己,可能有失智問題,除了記憶力退化,腦霧還有別的表現嗎?我整理如下分享給大家[url=http://www.lf-space.com]系統櫃設計[/url]:

警訊1:記憶力變差
而且一段時間後還是想不起來。像是忘記早餐吃什麼,忘記家人的名字。往往以前的事情記得,但最近的事無法回想[url=http://www.dpkawe.com.tw]信義區當舖[/url]起來。 (編輯推薦:記憶力提升率高達153%!預防失智更有感的「山本式鍛鍊」)

警訊2:興趣消失
以前擅長做的事和喜歡做的事[url=http://www.abdom.com.tw]瘦小腿醫美[/url],現在不喜歡也不願意做。譬如愛看政論節目的人開始不喜歡看電視,喜歡打牌卻都不碰了。

警訊3:時間錯亂
早上和晚上分不清楚,現在[url=https://www.gofaohe.com.tw]真空除毛ptt[/url]和以前分不清楚。例如會以為40歲的家人還是小孩子,以為自己才剛結婚,以為已經離世的人還在。甚至日夜顛倒,晚上躁動不睡,白天一直嗜睡。
[url=https://www.knvgift.com.tw]客製化公司禮品[/url]

警訊4:空間感下降
收納狀況混亂。會自己收和藏東西,但又忘記放在哪裡,可能會懷疑身邊的人偷錢,或以為照顧者偷藏東西。

[url=http://www.htaiuare.com.tw]新店汽車借款[/url]警訊5:性情大變
短時間內性格改變或情緒起伏過大。容易焦躁易怒,固執不好溝通,或是原本外向活潑的人變得畏縮陰沉。甚至產生妄想,覺得沒[url=http://www.loan995.com.tw]台北汽車借款[/url]有安全感,大家都想騙他或害他。

警訊6:語言和溝通能力退化
無法精準順利的表達自己的想法,也無法理解他人的意思,甚至無法讀報、[url=https://www.htpaosu.tw]文山區汽車借款[/url]寫字。 (編輯推薦:話到舌尖卻忘了是失智前兆?失智權威:看忘記的是什麼)

警訊7:判斷和抽象思考力弱化
警覺性變差,無法處理[url=http://www.zhipiao2748.com.tw]支票貼現利率[/url]家務或生活自理,不知如何煮菜,不會使用遙控器或手機,很容易上當或被詐騙。

失智有三分之一都能預防

我們都要時常關心身邊長者[url=http://http://www.opostitis.com.tw]可愛便條紙[/url]或家人,不要覺得老化就能解釋一切,早期發現腦霧和失智前兆,早期治療。失智有三分之一都能預防,我們要翻轉對失智的恐懼,對它正面迎擊!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