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's Archiver

mary 發表於 2020-10-29 11:04

比毛髮還難找!日業者打造「指紋大小」戰艦模型

比毛髮還難找[url=http://www.logistica.com.tw]物流公司評價[/url]!日業者打造[url=https://www.rohigift.com.tw]廣告筆訂製[/url]「指紋大小[url=http://www.schicare.com.tw]老人護理之家健保[/url]」戰艦模型[url=http://www.jsbraces.com.tw]隱形矯正牙套[/url]
隨著[url=https://www.toothaws.com.tw]隱形矯正ptt[/url]技術的進步,3D列印也越來越發達。最近就有日本業者透過3D列印[url=http://www.logistica.com.tw]物流公司評價[/url],成功做出不到毛髮大小的戰艦模型,令網友嘖嘖稱奇。

根據[url=https://www.rohigift.com.tw]廣告筆訂製[/url]日本媒體「ねとらぼ」報導,日本金屬零件業者「京都LiQビル」,[url=http://www.schicare.com.tw]老人護理之家健保[/url]平常便會在twitter上分享自家的3D列印製品,其中不乏細小[url=http://www.jsbraces.com.tw]隱形矯正牙套[/url]的工具模型。近日他們又分享了新的成品。只見文中秀出兩張照片,一張[url=http://bot.repretty.com.tw]台中肉毒推薦[/url]畫面中有一隻手指,指頭部分有極為細小的反光。

第二章照片[url=https://weloan.weebly.com]汽車借貸[/url]揭露了反光的東西,竟然是戰艦「大和號」的模型。而且不只有船身而[url=http://www.dlcleans.com.tw]抽水肥[/url]已,連船上的大砲、甲板配備等設施都有,做工非常精密。業者表示,[url=http://www.dlcleans.com.tw]通馬桶[/url]他們是用奈米3D列印機做出來的,因此整體只有指紋大小,還可以整[url=https://www.vracrepair.com.tw]汽車玻璃修補師傅[/url]台擺在毛髮上。若要看清上頭的東西,得動用到顯微鏡才行。

如[url=http://www.piaoxian.com.tw]票貼[/url]此渺小的模型,也讓網友們驚嘆不已,紛紛表示「太厲害了…感覺超容[url=http://www.mencao.com.tw]雷射除毛價錢[/url]易就不見了」、「好想要這個啊」、「世界最大戰艦變成最小的了」、[url=http://www.ultskin.com.tw]音波拉提[/url]「科學的力量真厲害」。而因為網友的廣大迴響,預定參加「關西技術[url=https://www.srizmag.com.tw]磁鐵購買[/url]要素展」的京都LiQビル,也開始認真考慮將之正式升格為禮物。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