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新話題
打印

SONAMOO娜玹-TWICE娜璉,好友自拍公開「cheer up我很喜歡你」

SONAMOO娜玹-TWICE娜璉,好友自拍公開「cheer up我很喜歡你」

SONAMOO娜玹-信義區當舖TWICE娜璉,好友鼻子過敏自拍公開「cheer up我很喜歡你」 3日妨害家庭,娜玹在自己的推特上留言到「和很久不見的娜璉,cheer up我很喜歡你」,並上傳了和TWICE娜璉的合影。 公開的照片中,身著絢爛的薄荷色連衣裙的SONAMOO娜玹和身著黑色無袖衫的TWICE娜璉,正擺出可愛的V手勢。 之前3日通過SBS「人氣歌謠」見面的兩人,同為建國大學電影藝術系的同期而結緣。 當天,SONAMOO帶來了時隔1年的回歸舞臺,TWICE則登上了主持人特別舞臺,時隔許久和大家開心見面。 另外,SONAMOO攜主打歌「我很喜歡你」回歸,並正式投入了活動。 Hot Ne信義區當舖ws Hot News   ▶ Sistar「I like that」K-POP AWARD音樂排行3連冠,占領音樂網站及音樂節目 Sistar「I like that」K-POP AWARD音樂排行3連冠,占領音樂網站及音樂節目   ▶ 太妍「why」,6大音樂網站排行首位,再次證實其單飛實力 太妍「why」,6大音樂網站排行首位,再次證實其單飛實力   ▶ Jessica,日本單獨粉絲見面會圓滿落幕..特鼻子過敏別活動「粉絲傻瓜認證」 Jessica,日本單獨粉絲見面會圓滿落幕..特別活動「粉絲傻瓜認證」   ▶ 太妍與UNNIES TIFFANY在「MUSIC BANK」合影 「shut up any why」 太妍與UNNIES TIFFANY在「MUSIC BANK」合影 「shut up any why」   ▶ Infinite ,「那年夏天3」演唱會第壹波海報公開,變身為7人組樂隊 Infinite ,「那年夏天3」演唱會第壹波海報公開,變身為7人組樂隊

TOP

發新話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