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新話題
打印

太妍與UNNIES TIFFANY在「MUSIC BANK」合影 「shut up any why」

太妍與UNNIES TIFFANY在「MUSIC BANK」合影 「shut up any why」

太妍與UNNIES TIF抓姦FANY在「MUSIC B萬華汽車借款ANK」合影 「shut禮服出租 up any why」 1日萬華機車借款,女子組和少女時代的太妍通過自己的INS上傳了照片並寫到「shut up any why」。 上傳的照片中太妍與unnies的Tiffany頭靠著頭,看起來非常親密,各種各樣的pose吸引人眼球。 太妍的「why」是結合了R&B與EDM的特殊音樂風格,是壹首最近風靡全球的tropical house風流行曲。而Unnies的「shut up」是壹首向壞男人強項警鐘的傳統Funk風曲。 抓姦 太妍於1日通過KBS 2TV的「music bank」公開了新歌「why」,而Tiffany則以Unnies的成員身份首次演唱了「shut up」。 Hot News Hot News   ▶ 「Cultwo Show」白娥娟「理想型?最近喜歡柳俊烈」直白 「Cultwo Show」白娥萬華汽車借款娟「理想型?最近喜歡柳俊烈」直白   ▶ 朴孝信成功舉行正式粉絲見面會...和6千名粉絲壹起創造特別的回憶 朴孝信成功舉行正式粉絲見面會...和6千名粉絲壹起創造特別的回憶   ▶ SS301新歌「AH-HA」MV預告公開...發散朋克魅力 SS301新歌「AH-HA」MV預告公開...發散朋克魅禮服出租力   ▶ 車太賢洪京民公開「紅茶企劃」MV花絮...表示「下次準備公開宋車」 車太賢洪京民公開「紅茶企劃」MV花絮...表示「下次準備公開宋車」   ▶ 「回歸」EXO,「Lucky One」預告片公開..視覺效果 關心↑ 「回歸」EXO,「Lucky One」預告片公開..視覺效果 關心↑

TOP

發新話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