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新話題
打印

機身五軸影像穩定 Sony α7II釋放快門限制

機身五軸影像穩定 Sony α7II釋放快門限制

Sony宣布將於12月6日在台推出α7系列新機種-【α7II】(ILCE-7M2)。承襲全片幅、無反光鏡輕巧機身及可交換鏡頭的特色,再加上全球首次出現的「光學五軸影像穩定技術」,強調極致穩定,過往需透過腳架才能拍攝出的清晰動靜態影像,現在手持拍攝就能做到。所謂的五軸是指:使用望遠鏡頭拍攝時的角度震動(angularshake,上下擺動及左右擺動)、當照片放大倍率增加時會更顯著的平移震動(shiftshake,X軸及Y軸),還有常影響夜拍以及錄影的旋轉震動(rollshake)。經由五軸震動感應器來探測並計算修正後,可擴大安全快門到4.5級,亦即在相同的焦距之下,可以有更寬廣的快門設定選擇。
【α7II】同樣支援PlayMemoriesCameraApps,可連網下載各款應用程式,擴充更多拍攝的創意。其中最新推出的鏡頭補償程式(LensCompensationapp),可將鏡頭的所有資訊儲存成Exifdata格式、錄影補償以及鏡頭補償數值的傳輸,使用者可手動設定「周邊亮度」、「色差現象」與「失真」的修正數值。Sony同時為【α7II】推出了專屬垂直手把、真皮軟身相機包及接目眼罩三樣專屬配件。和其他α7系列機種相較,α7II特色是極致穩定,適合各種拍攝需求;α7R特色是極高畫質,適合追求高解析的用戶;α7S特色是駕馭高感光,並有專業錄影功能;而α7配合降價,成為經濟實惠,入門級全片幅機種。Sony【α7II】預定於12月6日正式在台販售,單機身建議售價NT$54,980元,SEL2870單鏡組建議售價NT$62,980元。適逢資訊月,Sony【α7II】也將於資訊月最後二天:12月6日16:00-16:50及12月7日13:00-13:50在台北資訊展相機專區,同步讓消費者親身試用。

TOP

發新話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