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新話題
打印

吃美食做公益 聯合勸募、Dan Ryan’s聖誕感恩

吃美食做公益 聯合勸募、Dan Ryan’s聖誕感恩

歲末年終、聖誕佳節將至,十二月是感恩相聚的時節,當我們有幸能與至親好友聚首,享用美食之際,或許也能將溫暖與關懷,分享給需要的朋友。為此,美式餐廳DanRyan’sChicagoGrill特舉辦「吃美食.做公益」的聖誕感恩活動,凡於12月1日–12月31日活動期間,DanRyan’sChicagoGrill每賣出一份聖誕套餐,即捐款100元給聯合勸募協會,讓民眾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為公益盡一份心力。
今年邁入第20屆的花旗聯合勸募活動,將社會大眾的善款致力於台灣社會福利發展,20年來,為台灣公益樹立「理性捐款」、「弱小多元發聲」與「專業監督及合理分配」定位的里程碑。今年活動時間為即日起至2015年2月15日,以「一起愛 愛不同」為主題,秉持有愛無類的精神,讓善款及愛心資源都能挹注到台灣每個需要的角落。捐款熱線:(02)2378-2256按9。

TOP

發新話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