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新話題
打印

疑似 iPhone XC、iPhone XS 官方預訂頁面流出,多色機身曝光?

疑似 iPhone XC、iPhone XS 官方預訂頁面流出,多色機身曝光?

疑似 iPhone 永和汽車借款XC、iPhone 大安區汽車借款XS 官方預訂頁面流出,多色機身曝光? 文章倉儲架來源:Qooah.com Apple 發布會已經近在咫尺,新 iPhone 的真面目已經漸漸清晰。而根據最新消息來看,2018 年三款新 iPhone 分別命名為 iPhone XC、iPhone Xs、iPhone Xs Plus,它們分別對應 6.1 吋 LCD 版本、5.8 吋 OLED 版本以及最高端的 6.5 吋 OLED 版本。而最近,Slashleaks 更是洩露了疑似是今年新 iPhone XC 的訂購頁面! 之前我們就曾報導過,iPhone XC 將參照iPhone 5C 的產品營銷策略,提供多款配色選擇。而 Slashleaks 洩露的兩張 iP永和汽車借款hone XC 的訂購頁面正好兌現了這個消息。在最新的兩張照片中, iPhone Xs 將迎來金色、鈷藍色、黑色和白色四種配色。同時 iPhone XC 作為主打產品,將會有香檳金、太空灰、紅色和亮橙色等多種配色可供選擇。 不過,根據網站的點評指出,目前這兩張流出圖的可信度並不高。所以,我們仍然不能確定其真確性。 相關新聞:疑似 6.1 吋 iPhone XC 真機照流出,酒紅、深藍新色首曝光! 但比較可信的是,根據產業鏈消息 Apple 目前已經下單了 7,500 萬部左右的 iPhone 訂單,供貨比例為 2:4:4,其中 iPhone X s為 1,50大安區汽車借款0 萬左右,iPhone XC 和 iPhone Xs Plus 分別在 3,000 萬左右。 此外,根據外媒報導,Apple 新一代 iPhone 最早將於 9月 14 日開啟預購,而第一批下單的用戶最快能在 9 月 21 日拿到新款 iPhone。 注:一如往年,我們已經準備好了發佈會直播頁面,屆時將與大家一同觀看,請先 Bookmark:iPhone XS、Apple Watch 4 發佈會直播 2018 款 iPhone 蓄勢待發,2019 款消息已出:將大升級為三鏡頭! Apple 6.1 吋「廉價版」iPhone 名字確定叫:iPhone XC?

TOP

發新話題